_DSC1693  

耶穌祢被釘在十字架  把自己獻為祭

祢的寶血為我流  洗淨我一切的罪

眼淚是為我哭  一點一滴都充滿愛

罪的代價  在祢身上

全釘在十字架

 

主祢的愛  主祢的恩  日夜跟隨我

祢是我主  祢也是我親密的朋友

主祢的心  刻著我名  祢是我避難所

愛何等深  愛何等闊

愛何等奇妙

 

耶穌祢竟然為我捨命  因祢真心愛我

在我寂寞的時刻  祢雙手擁抱著我

又悄悄對我說  祢永遠不離棄我

破碎生命  今已復活

幸福屬於我

 

主祢的愛  主祢的恩  日夜跟隨我

祢是我主  祢也是我親密的朋友

主祢的心  刻著我名  祢是我避難所

愛何等深  愛何等闊

愛何等奇妙

 

 

 

 

 

詞曲 : Karen Lim

 

 

 

 

*GLOBAL PROJECT 華語/Hillsong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