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675  

祢永遠永遠不停的愛我

我微弱時  祢扶持我

祢的愛何等偉大奇妙

祢永不離開我

始終不離棄我

 

祢說我是祢心愛的人

我的一舉一動祢都關懷

祢愛我直到天涯海角

言語不能述說祢的大恩

 

祢帶走我的傷痕憂愁

在十架上寶血洗淨我罪

我心靈被更新

豐盛生命我領受

 

耶穌我愛祢

深深地愛祢

因為祢先愛我

我罪已得赦免

我心已得安慰

大愛拯救了我

 

 

 

 

 

詞曲 : Karen Lim

 

 

 

 

*GLOBAL PROJECT 華語/Hillsong Mus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usdei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